空灵

喜欢我你就关注我(*•̀ᴗ•́*)و ̑̑

爱上情敌(二十)

贺子秋自那天回来后,一直感到有些诧异——凌霄,那个智商与情商成反比的家伙竟然会知道搬出李爸凌爸来当说客,而且还致命的管用!

作为一个二十四孝好儿子,贺子秋是真的舍不得两位爸爸伤心。但是,如果就此原谅凌霄那个大猪蹄子,未免太不甘心。

于是众目睽睽之下,甜品店老板贺大帅哥端着一份原本要送给客人的提拉米苏在柜台前发呆,眼见着盘子慢慢、慢慢倾斜,众人瞪大了双目——“啪嗒”,“哐当”,提拉米苏与盘子生死相随,双双玉碎。

贺子秋一惊,这才回过神来。店里传来一些低笑。

有一声不怀好意的笑声特别刺耳,它的主人是个黄毛,头发炸的冲天,一脸的青春痘,年龄不大脾气不小——“喂老板,那蛋糕是我的,你把它给摔地上了,怎么的,对我有意见?”说着一边走了过来。

贺子秋笑道:“真不好意思,我马上给您再做一份。”

黄毛“啧”了一声,流里流气地歪嘴笑道:“那我觉得,再做一份——就没有这份好吃了。”

咬了咬牙,贺子秋也算是熟知这小混混的脾性了,知道他言下之意,于是压低声音道:“免单,吃完赶紧你给我滚!”

“哟,生气了?别呀,再给我来两份布丁蛋糕,一份香草......”黄毛得寸进尺,可还没等他嘚瑟完,就被一股大力扯过一旁。黄毛破口大骂:“卧槽谁他妈动你爷爷!”

嚯,短短一句话里全是脏字,这小孩真是欠管教。贺子秋心里默默想到。不过......对这位“见义勇为”的好汉他也不太欢迎。

只听那“好汉”冷冷道:“你敢动他,先问问我!”

那黄毛挣扎着道:“靠你以为你谁啊......”话没说完小腹先挨了一拳,他痛得抬眼望去,那将近一米九的大高个散发着可怖的戾气,把他给吓得脚一软差点儿没趴下。

此时传来贺子秋无奈的声音:“凌霄,你......”

“啊没事,你不用谢我。”黄毛眼见着上一秒还散发着“生人勿近”气息的清冷大哥此时微微红了面庞,他是在害羞吗?可是——“大哥你能不能先把我胳膊放开啊”快断了都!我这瘦小又可怜的胳膊哟......

凌霄一惊,连忙甩苍蝇似的甩开了黄毛的胳膊,转而又脸红的咳了两声,不敢直视贺子秋的脸。

其实我只是想说,你不用帮我,我能应付的过来啊。贺子秋心说。

但他面容依旧和煦,当然不能在客人们面前表现出“残暴”的一面。于是他先是“客客气气”将黄毛提出去之后,转身又“客客气气”将凌霄请进里屋。

一进屋贺子秋就“砰”地关上门,忍无可忍地道:“上次你搬来爸来当说客,上上次你猫在巷子里偷窥我,差点儿没把我给吓报警。这次呢,你又想玩什么?英雄救美吗?”

一向的高冷男神凌霄什么时候被人这样质问过,他皱着眉真诚道:“子秋,这次我是真的想帮你,没有别的心思。”

贺子秋闭了毕眼,点点头。凌霄的人品他是相信的,这次如果刁难的是别的店老板,凌霄也会出手相助。但是......“但是,我真的累了,我们还是做回兄弟吧。”

他实在没有勇气把爱再交给一个感情上懦弱的人,他的心伤不起了,他的年华也伤不起了。

“为什么......”

“因为你懦弱。”贺子秋轻飘飘的抛下这一句话,却重重击向凌霄的心灵,让他仿佛被重锤敲打一样的眩晕和疼痛。

他轻轻笑了起来,漂亮的柳叶眼流出悲伤的液体,一错不错盯着贺子秋离去的背影,“对,我懦弱......曾经因此伤害了你......”

“可如果我真的就此放弃你,那才是真的懦弱呢。”

子秋,你是在考验我吗?放心,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你失望。


评论(2)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